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洛江支行扎实开展“名师带高徒”活动

2022-06-20 10:3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年来,工商银行泉州洛江支行扎实开展名师带高徒活动,为推动行处各项业务的发展汇聚正能量。在2021活动,该行共有3对师徒结对子。一年来,徒弟们在师傅的教导下,业务水平得到显著的提高,在各自岗位上独当一面。为了进一步营造传帮带氛围,表彰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师傅,经认真考察和研究,该行2021名师带高徒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好师傅进行表彰,并请好师傅进行经验分享。

好师傅表彰和经验分享环节过后,支行进行2022名师带高徒活动结对仪式,2021新入职员工和经验丰富的老员工结对子、传经验,促进员工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岗位。

正是一批批优秀师傅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给徒弟,才让各项金融业务不断精进;也正是一代一代地传承,铸造了工商银行泉州洛江支行良好业务基础。未来,该行将继续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在经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动业务技能持续进步和创新发展,继续为队伍建设、业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