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好人多】让爱传递,拯救生命

2022-06-16 11:3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全国各地的献血点迎来了不少工行人的身影。在这里,向每个为爱挽起衣袖的你,说一句感谢!

贵州遵义碧云支行 汪卫红

坚持无偿献血20年的工行遵义碧云支行汪卫红又走进了熟悉的献血屋,目前已累计鲜血8000ml。在她看来一年一次的献血是很平常的事,也是很有意义的事。献血让她保持了积极的心态,养成了健康的生活习惯。每天坚持徒步锻炼的汪卫红虽然明年即将退休,但她依然保持着对公益事业的热心,以及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我们总能在疫情防控、公益事业的志愿服务中看到她的身影。

浙江杭州武林支行 王文栋

2006年以来,工商银行浙江杭州武林支行王文栋已经献血16年了,累计献血6200毫升。在王文栋的影响下,他的家人和朋友好多都加入了献血队伍,献出自己的热血和爱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呼吁更多人加入献血的队伍,让我们一起挥洒热血,传递正能量。

云南分行 温云川

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员工温云川,自2005年首次参加无偿献血以来,至今已累计献血16次,累计献血量已达4800mL,2012年被昆明市人民政府授予“昆明市2010年—2011年度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温云川认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爱心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

福建福州分行 史卫东

2007年至今,工商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史卫东已经走过了15年无偿献血路,据不完全统计,在这期间他共献血22次,累计献血8800ml,荣获中国红十字总会颁发的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他也为无偿献血活动的推进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2016年12月,史卫东以“关爱生命 情暖人间”为主题组织了南平分行员工义务献血活动,当时总计109名员工走上了献血车,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2021年7月,工行福州分行组织了“献礼百年华诞 热血添彩党旗”无偿献血活动,共采集血液17560毫升,为保障当地医疗用血、抗击新冠疫情贡献了力量。

广东江门新会双水支行 梁建龙

6月14日,广东江门新会双水支行员工梁建龙再次前往社区参加无偿献血,这已经是他连续6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达2000毫升。“我不认识你,但是我的献血可以拯救你”,梁建龙第一次看到这则公益广告时便被深深打动,之后,每年他都会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他说,上天给了我们每个平凡人追求不平凡的机会,那便是担当大任、奉献爱心——献血救人。

广州从化支行 李俊雄

撸起袖子,为生命“加油”!自2010年以来,工商银行广州从化支行李俊雄已默默坚持无偿献血12年,累计献全血33次6600毫升,机采1单位累计次数34次,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