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安溪支行林友将:服务乡村振兴 勇担青春责任

2022-06-15 11:2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林友将就职于工商银行安溪支行,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工作理念,时刻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主动投入到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中,被共青团福建省委评为2022年“福建向上向善好青年”。

1655263656722.jpg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林友将始终在基层一线拼搏奋斗,做好普惠金融、信贷业务的各项工作,切实服务地方普惠金融发展。他积极组建“安溪支行普惠青年队”,参与到工商银行“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行动,主动放弃周末和节假日,跑遍安溪县的山山水水、田间地头,依托工行e抵快贷、e企快贷、省财政纾困贷款等“金融活水”,帮忙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截至2021年末,林友将带领的团队累计为近300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近3亿元贷款,为支持乡村振兴贡献出应有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1655263669037.jpg

2020年7月,林友将带领的“安溪支行普惠青年队”在工商银行普惠青年先锋活动中获得业务先锋全行第四名、福建分行第一名的佳绩,本人也获评福建工行“普惠金融业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林友将及其团队再接再厉,在2021年7月“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行动中期光荣榜中排名先锋队第一名、先锋队长第一名,获评2021年“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行动优秀队长第一名”荣誉。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林友将也主动践行志愿服务。2021年9月和2022年3月,突如其来的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林友将认真配合安溪县委、县政府开展防疫志愿工作,值守一线,参与到安溪县核酸采集点的体温检测、现场秩序和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林友将勇往直前,在疫情战争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的责任担当。(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