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平公司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导

2022-06-14 16:4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6月9日下午,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召开员工大会,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专题宣导。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此次宣导会。

会上,公司经理林全志详细宣导了省公司统一下发的《守住钱袋子•守好幸福家——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专题宣导》课件。通过林全志经理分享的几个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及特征,全体员工深入了解了非法集资承诺高额回报、混淆投资理财概念、编造虚假项目或订立陷阱合同、用合法外衣或名人效应装点门面骗取群众信任、通过网络虚拟空间实施犯罪、利用亲情诱骗等六大常见手段。

在学习过程中,林全志经理强调各销售渠道要充分利用晨会做好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导,让非法集资的概念、主要特征及巨大社会危害性入脑入心。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要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建立全员举报机制,扎紧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篱笆”。

针对2022年“防范养老诈骗”热点话题,结合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在学习过程中,林全志经理也就养老集资骗局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不要贪图高额回报或小便宜、避免冲动消费、选择正规合法投资渠道等三点风险提示,希望通过全体员工及广大销售人员友情提醒身边的老年朋友坚持理性投资,警惕金融诈骗,防范养老骗局。(李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