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国寿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培训活动

2022-06-09 11:4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进一步强化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体员工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2022年6月6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培训活动。

1654746139909.jpg

培训中,通过课件展示、视频播放、案例剖析等方式,详细地讲述了电信诈骗的类型、特点、手段、规律等方面内容,由点及面教授了防范识别电信诈骗的技巧,以及遇到电信诈骗应当如何正确处理。

同时,对“国家反诈中心”APP如何下载和使用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全体参训人员下载并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防骗、反诈的意识及甄别防诈的手段,全体员工收益匪浅,纷纷表示会第一时间把这些防诈骗知识宣传给身边的人,扩大宣传面,力争在源头上起到警示宣传的效果,让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无立足之地,无藏身之所,切实保障自身利益和财产安全。(图/文 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 通讯员:葛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