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国寿:书香润童年 牵手庆“六一”

2022-06-09 11:3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可以丰富知识,提升技能,涵养人格。5月30日,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以下简称“永安国寿”)携手永安市计生协会、新华书店前往燕江小学、实验小学开展“书香润童年 牵手庆六一”赠书慰问活动。永安市计生协会会长李辉、常务副会长刘昌九、新华书店书记张章生、永安国寿副经理张璇婉及学校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书籍捐赠仪式上,市计生协会李会长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孩子们从小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新知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才。

“立身以立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此次活动传递了永安国寿的正能量,彰显央企担当,永安国寿将继续关心关注儿童成长,鼓励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好读书,读好书。(图/文 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 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