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与你感恩相约“同心启•共前行”漳州中支客户节正式启航

2022-06-09 09:5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百花争艳笑声甜,告别温柔的春风,迎来多彩的夏天,做为“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的夏季篇,第十六届客户节将以“同心启•共前行”主题围绕“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关键词来开展活动。“同心启•共前行”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已拉开序张。

富德生命人寿正值成立20周年的青春年华,线上将推出“问答20•共达未来”周年庆专题活动。围绕公司发展和保险知识竞答来解锁跑酷游戏,参与者机会获得奖励并可兑换精品经典礼品。线下将围绕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建军95周年等重大历史事件,通过开展青春诗会、团史故事分享会、红色文化教育实践等活动,纪念美好青春年华,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续写青春之歌。紧随时尚潮流,“健康守护”线上活动联袂名人大咖推出线上健康大讲堂,聚焦后疫情时代的健康需求。线下围绕夏日运动会、心理健康讲座、迷你马拉松等活动,陪伴客户度过活力夏日,守护健康美好生活。唱文明新风,建美好家园。

祖国在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紧扣时代旋律,公司将结合新农村建设,美好城市建设等主题,线下开展绿色环保实践、未来城市绘画大赛、新农村参观、亲子户外拓展、智慧科技体验等活动,增强亲子家庭幸福感,倡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十六载客户节,客户与富德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一路同心同行。从2007年第一届客户节到2017年首次将客户节延长至全年无休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不变是服务的初心,不改是探索的态度。“同心启•共前行”这不仅仅是本届客户节的期待,更是对陪伴客户走过悠长岁月的愿望。愿我们的服务化作一股股暖流与客户相伴,一道守住初心,共起新篇章迈向下一个奋进的美好时代。(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 )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