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重温峥嵘岁月弘扬红军精神——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党委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2-06-07 11:5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峥嵘岁月锻造出辉煌历史,不凡的年代铭刻着难忘的回忆。为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发扬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精神,筑牢精神支柱、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党委于5月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党建共建缅怀先辈银保携手共同奋进

5月7日,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党委携手邮政储蓄银行漳州芗城支行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建共建暨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观影活动。活动中,双方党员代表、团委代表观看了微电影《讲好漳州故事——红军攻克漳州》(第一部)和《漳州英烈之红色金融家—高捷成》,两部影片取材于漳州市民主革命与抗战时期历史人物的真实事迹,共同见证革命先辈的红色印记,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信心。随后,双方围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思路、银保业务联动创新融合发展进行热烈讨论,探索构建党建共建暨清廉文化建设新模式,互鉴相长、聚力成势,为银保携手共建注入了红色动能。

image.png

凝聚共识提升修养  重温历史汲取力量

5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党委召开《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力量—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专题学习会。与会人员重温红军东征漳州历史,深刻领悟红军在漳的短暂停留为漳州大地播下革命的火种和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弘扬红军革命精神、努力实现漳州太保转型破局和价值可持续增长的理想。

5月23日,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漳州市博物馆,参观了“红色回响——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东征漳州红色标语展”。党员们饱含深厚的感情、观看红军攻克漳州时的历史图片、战时物件,聆听讲解员对这一峥嵘岁月的详细解说,深切感受红军进漳的伟大胜利和历史荣光。通过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红军攻克漳州和创建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引导全体党员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中永葆先进性、体现战斗力,在打造公司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中当先锋、做标兵。

image.pn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全体党员干部将弘扬红军精神,从革命先烈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长风破浪,奋楫远航,在实现自身价值、公司价值和社会价值中努力奋进,以清正廉洁、热情饱满、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为漳州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