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漳州漳浦支公司开展“关爱困难老人·端午送温暖”司庆公益活动

2022-06-01 15:5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在中国文化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新华保险中支漳浦支公司志愿者于2022年5月19日来到了漳浦县石榴镇攀龙村,开展“关爱特困老人·端午送温暖”志愿活动,走访慰问村里特困家庭。

image.png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家庭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详细了解困难家庭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勇于面对生活。志愿者简单朴实的问候,拉近了志愿者与贫困家庭之间的距离,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漳浦支公司旨在贯彻落实漳州银保监局分局在漳浦县创建省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创新示范区工作的一项举措,同时也让乡村低收入困境群体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保险企业的担当和责任。(图/文 新华保险漳浦支公司 蓝亦旺)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