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召开2022年度全市保险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5-30 17:4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月25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召开2022年度全市保险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表彰了全市系统2021年度“双文明”建设竞赛优胜单位。三明国寿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林美琦宣读表彰决定,三明国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统禄为获奖单位颁奖。市公司财务部、人力资源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就财务政策、人力资源政策、风险防控政策要求和工作要点进行宣导。

image.png

三明国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统禄作了题为《全面贯彻“两稳两控五提高” 奋力谱写三明国寿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2022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三明国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各项主要工作。

1653903887(1).jpg

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三明国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统禄作讲话报告。要求全市系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总、省公司中国人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并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觉;二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image.png

接着,三明国寿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单晓菁作了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三明国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纪检监察和风险管控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了监督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中央决策、压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加固精神堤坝,纠“四风”树新风、化解金融风险,探索管理型风控、贯通监督融合,深化政治巡察、精准执纪形态,推动监督下沉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image.png

最后,三明国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统禄与全市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严格落实各支部与支部书记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1653903956(1).jpg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精简有序,务实高效,进一步统一了全市系统上下的思想认识,提振了士气,凝聚了力量。三明国寿全市系统上下将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贯彻“两稳两控五提高”,奋力谱写三明国寿在高质量发展中的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 严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