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2-05-30 17:4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推动国家安全保密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全体员工国家安全保密意识,5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全方位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是利用营业网点、营销职场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宣教氛围。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利用营业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营销员早会开展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的宣导教育。网点服务人员利用客户等候间隙,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普及,做到宣传教育全覆盖。

二是围绕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保密政策法规制度等内容,组织全辖机构如火如荼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各支公司通过营销员早会、党支部学习会,组织销售人员、党员干部等观看《保密防线》宣传片,开展《保密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三是组织开展线上学习培训考试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国寿e学平台《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培训系统参加线上培训及考试,进一步深化保密学习教育。截至5月20日,共计176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并取得考试合格证书。

四是开展知识竞赛。围绕爱党爱国社会主义主题,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参与国家安全教育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巩固宣传教育成果。活动期间,共计450人参与答题,取得较好效果。

五是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号召,精心组织拍摄“保密故事大家讲”3分钟微视频,上报省公司微视频作品一份。

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观念和业务素质,增强了保密法治意识,而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