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普惠金融显成效

2022-05-30 17:3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辖属水头支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复工复产,为小微企业排忧纾困。今年以来,该行普惠金融业务稳步发展,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4月份还新增普惠贷款3600万元;截至5月26日,普惠贷款比年初净增6000多万元。

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该行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不惟任务,全力以赴,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复苏、与小微企业携手共克时艰的工作理念不动摇,主动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借助微信朋友圈、宣传折页、一句话营销等方式主动推介,扩大普惠金融产品社会知名度。同时,通过“金服云”、南安市金融办、地区行业协会等平台联系小微企业、主动上门走访、落实尽职调查,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制定可行的融资方案。

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全流程跟踪、逐日逐户跟进落实。在普惠贷款的基础上,了解客户其他金融需求并为其配备全方位、全产品的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下一步,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辖属水头支行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担起普惠大任,在落实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加快储备落地,为支持实体经济贡献金融力量。(苏君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