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二十载 公益十年行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开展小海豚公益助学活动

2022-05-27 10:2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漳平市附属小学,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举办了一场以“富德二十载 公益十年行”为主题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对在校贫困留守儿童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20名受助儿童捐赠保险、学习礼包等,现场作画记录他们的梦想。捐赠仪式上,漳平营服志愿者讲述了“小海豚计划划”的公益之旅并为学生带去美好祝福,希望孩子们不畏艰难、奋发向上,让他们能在爱中成长,传递爱,接着是附属小学李校长致词,他表示富德生命是一家充满爱的寿险公司,学生们一定会奋发向上,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紧接着是让孩子们现场作画描绘自己的心愿和梦想,最后是礼品发放,孩子们收到富德人精心准备的温暖十分高兴。

image.png

5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永定营服在金砂红军小学举行“小海涿”公益活动。活动首先由永定区金砂小学张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小海涿"公益助学活动。接着永定营服钟志信经理代表富德生命龙岩中支,致永定县金砂红军小学全体师生“六一儿童节"节日快乐,并送上节日祝福及节日礼物。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心系国家,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困难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作出努力。(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