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荔城区支公司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2-05-25 17:1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帮助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中国人寿荔城区支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5月20日上午,相关宣传人员前往华亭镇展业,向客户及群众普及民法典的设立背景及意义。同时通过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和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身边事例等向群众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

image.png

本次发放《民法典》宣传单共计25份并针对群众的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等进行现场解答,以更贴民心、更接地气的学习宣传方式,让群众了解、接受、践行民法典精神。

以此次宣传为契机,不断提升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让群众感受到民法典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群众运用《民法典》相关知识维护自身权利、化解矛盾纠纷的意识,取得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形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和社会法治氛围。(图/文 中国人寿荔城国寿 刘涵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