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三明中支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户外宣传活动

2022-05-24 15:2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推动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18日,新华保险三明中支及本部辖区组织宣传人员前往碧桂园玖珑社区、三元区第二实验学校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户外宣传活动。此次,三明中支开展的宣传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学生家长等前来咨询,宣传人次约70余人,有效的提升了群众的参与度。

活动现场悬挂“‘普’福八闽,‘法’惠人生”的横幅,摆放“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展架,我司宣传人员走入社区、学校、人员密集场所与居住在当地的小区业主、学生家长等开展宣传教育,现场向过往群众宣传民法典及金融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及物品,认真介绍民法典知识、防范风险技巧。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月户外宣传促进了群众法治素养的提升,创造了民众能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图/文 新华保险三明中支)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