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空中客服让服务零距离

2022-05-23 16:2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疫情期间,“空中客服”是中国人寿及时应对客户线上业务办理需求,而创新推出的服务新模式。借助这种新型服务,客户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公司柜面,即可轻松办理业务。

1653294140.jpg

近日,空客服务人员小余接到在上海务工的魏先生的空中客服视频,魏先生表示其想办理保单借款,但中国人寿寿险APP不支持农村信用社的银行卡。因上海疫情原因,无法去银行办理其它行的银行卡,现在急需周转一笔资金,魏先生比较焦急,咨询小余如何办理。小余赶忙安抚魏先生不要担心,告知通过空中客服就可以办理,在确认客户信息无误后,为客户完成了保单借款。

业务办理完成后,魏先生表示空中客服是一项特色的服务,操作简单省时省力,无需亲临柜面,短短几分钟时间就解决了问题,省去了很多其来回奔波之苦。最后,魏先生还感谢小余的耐心服务,帮助他顺利完成了保单借款,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强化科技创新与赋能,为广泛客户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高品质服务既是客户的期待,更是公司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图/文 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 徐书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