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服让服务无距离

2022-05-23 11:0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我在居家隔离,要如何办理各种业务?”面对现在疫情期间客户线下服务受阻的困境,很多客户心理都有这样的疑问。中国人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满足客户能够不跑腿办理业务的需求,打通线上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中国人寿的“空中客服突破时间与距离的限制,让客户随时随地坐享服务。

客户李先生急需大笔资金周转,需要办理保单借款,但由于居家隔离期间,无法出门办理,便向保单销售服务人员咨询委托办理,销售人员告知李先生可以用中国人寿APP的“空中客服”远程办理业务,和在柜面办理一模一样,只需借助互联网和APP就能实现与坐席服务人员面对面沟通。

销售人员立即指导王先生通过空中客服办理业务,不一会儿就成功连通了空中柜员,“您好,欢迎使用中国人寿空中客服…”经过一番信息核实、人脸识别、电子签名之后,短短数分钟就把业务处理完成了。空中客服免去了在柜面排队等待及填写资料的繁琐,李先生对此次亲身体验惊喜万分:“没想到空中客服不仅能查询,还能办理业务,这么高效快捷,国寿真是越来越强大了!以后办业务简单便捷,不用跑腿!”

空中客服彻底颠覆了以往办业务客户必须亲临跑柜台的传统模式,有效解决了复杂业务无法自助办理、自主操作困难及特殊群体无法临柜办理的问题,让客户省时省心又省力,切实解决客户痛点,真正实现了服务零距离。(林钰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