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爱心助学、情满校园——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走进永定胡文虎实验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2-05-19 17:1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2年5月9日,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携手龙岩永定义工协会共同走进胡文虎实验小学,为偏远山区小学奉献爱心,捐赠学习用品,让山区的孩子们能够感受到山外的慰问与关爱,在更温暖的环境下成长。

当天下午,在永定义工协会邱会长的陪同下,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员工代表携带着爱心物资,走进了永定胡文虎实验小学。慰问队伍一行受到了校方和小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与诚挚接待。永定胡文虎实验小学副校长向太平人寿龙岩龙岩中心支公司慰问代表详细介绍了胡文虎实验小学的创办历史:“求至花开,春色满园,凤渚南隅文虎堂,戊寅创校早名扬”龙岩市永定区胡文虎实验小学是国内唯一一所以著名爱国侨领胡文虎先生名字命名,由胡文虎基金会和永定区政府共同创办的爱心学校。多年来秉承“正德厚生,铸魂润心,为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的校训。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举行的爱心捐赠仪式上,由个险曾珊珊总监代表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向在座的师生们表达忠心的慰问并发言表态:“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正值学习成长的黄金年纪,公司此行就是尽我们所能,以绵薄之力帮助山里的孩子,让孩子们都能够认真学习,茁壮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之后,慰问代表们将爱心物品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收到爱心礼物后喜笑颜开,用天真无邪的笑容和少先队礼向代表们表示感谢。

最后由校长代表校方致词:每个孩子都是小小的梦想家,正因为有龙岩中心支公司这样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山区的孩子们才能够放眼和领略山外更美好到世界。大爱无边,上善若水,太平人寿龙岩中支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在助教扶贫,爱心奉献的公义道路上阔步前行。(图/文 龙岩中支个人业务部 黄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