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2022-05-18 16:4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感谢新老客户对中国人寿的信赖与支持,为客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5月8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插花活动。邀请了30余位中国人寿的新老客户参加。  

1652863203(1).jpg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清流国寿经理邓国权为活动致辞并为客户送上节日祝福。随后,花艺老师从花材品种、色彩搭配,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等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插花基本知识及插花技巧,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在老师的指导下,客户母亲们开始尝试插花艺术,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欢乐。很快,原本普通的花草就被修剪、整枝成各种精美造型,变成了精致的插花作品。母亲们捧着亲手插的花,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并纷纷与自己制作的花艺作品拍照留念。期间,清流国寿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宣导了保险的保障功能,与大家分享保险保障的配置策略。

本次活动为女性客户朋友提供了一个放慢节奏、享受生活的平台,陶冶情操之余让母亲们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清流国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为打造“温暖、舒适、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活动和增值服务。(图/文 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 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