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举办“我是劳动小能手”亲子活动

2022-05-17 15:2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丰富VIP客户亲子五一假期生活,5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举办“我是劳动小能手 ”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26对VIP客户亲子分三队在体育馆整齐排好队后,主持人向大家说明参加活动的注意事项,还告诉小朋友们五一国际劳动节最开始是工人的节日,后来成为所有劳动人民的节日,让小朋友们认识身边的劳动人民,懂得珍惜劳动人民的成果。

image.png

暖场亲子互动游戏时间,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边唱边跳经典儿歌《劳动最光荣》;随后带领大家一起来当刘畊宏女孩和男孩,动动手动动脚跳一段流行的健身操。接着,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席地而坐,认认真真地听工作人员讲绘本故事《早起的一天》,一起进入到美妙而有趣的故事世界里。

最后还设置了剥豆子比赛环节。团体赛中,小朋友们分成三队比赛,将任务内的豆子剥完,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我会自己干”个人赛中,小朋友们比赛穿衣服,用时最短的获胜。获胜的小朋友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礼物作为奖励。

image.png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小朋友们不但体会了劳动过程,明白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而且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道理,还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乐趣。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假期!

VIP客户们对清流国寿举办的亲子活动纷纷表示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协作能力,还增强了孩子们的学习自信心,也让客户们体会到国寿的浓浓关爱之情。(图/文 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 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