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学会见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一行

2022-05-16 11:3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月9日下午,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学与来访的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市委副书记邱烈泉等一行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况流东、王铁夫及三明市分行、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

傅天宝同志对农发行福建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永安市“三农”事业发展给予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农发行福建省分行一如既往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示范引领作用,聚焦永安市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林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强银政企对接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助力永安市打造森林型生态宜居的山水城市,推动“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永安市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打造高效政务服务体系,为金融机构发展提供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冯学同志对傅天宝同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永安市作为全省经济十强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显著,下一步,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的职能作用,围绕粮食安全、城乡一体化和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全方位对接融资需求,尽快推动一批物流基地建设、绿色林业产业发展等项目的落地见效,努力为永安市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作出更大的政策性金融贡献。(文/农发行福建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