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组织团员及部分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3 16:4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组织团员及部分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他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如何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必须回答的重大课题。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团员和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热情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武平国寿的辉煌贡献青春力量。(修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