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安行无忧”全新升级 为客户构筑风险保障“免疫系统”

2022-05-11 10:1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六安中支理赔给付开业以来金额最大的单笔赔款。获得这笔金额为143万余元理赔款的L女士,从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到赔款到账,不到2天时间。

“刚得知丈夫身故的消息时,我感到天崩地裂、心痛不已。富德生命人寿贴心的服务和快速的理赔为我们家带来一丝慰藉。理赔过程我没有操什么心,都是理赔人员主动协助完成的。”为表达感激之情,L女士上门赠送了一面锦旗,并向六安中支的工作人员说道。

今年年初,L女士的丈夫J先生自驾车不慎坠崖身故,给家庭带来了无法言说的痛。不幸中的万幸,J先生具备较强的风险意识,从2016年10月起,先后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安行无忧两全保险”等6款保险,给这个家庭留下了一份沉甸甸的爱。在河南商丘、山西临汾、在甘肃张掖……自2014年以来,在全国有众多客户像L女士一样,获得了安行无忧系列产品的理赔款,其中不乏多起百万理赔案件。

作为一款较具性价比的保障类险种,“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一直以“低保费、高保障”的特点,受到客户的好评。早在2014年,为了帮助客户抵御交通意外等方面的风险,富德生命就推出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之后又陆续升级推出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9版)》。截至目前,安行无忧系列产品已为客户送去超710亿元保额保障,并累计支付保险赔款近4亿元。

2022年,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更全面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根据市场需求,再次全新升级并上市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全能版)》。这款18-60周岁均可投保、保障至80周岁的产品,定位为“安行全能”,拥有“全”“值”“高”等优势。“全”是保障全, 航空意外、高铁意外、水陆公共交通意外、公共场所特定事故意外、特定自然灾害意外、个人非营运车辆意外、电梯意外、高空坠物意外、意外身故或全残、非意外身故或全残等等均可获得保障,实现了海、陆、空等出行场景的全覆盖,并包括了自然灾害、高空坠物、电梯等风险,用“十项全能”为客户保驾护航。“值”是性价比高,保费低保障高,护航几十年,满期还可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高”则是保障高,最高可享8倍基本保额的保障。

“安行无忧”全能版的升级亮点还在于,交费期间延长至15年/20年,基本保额从10万元提高至50万元,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水陆公共交通、航空、公共场所特定意外等保险责任的保额也有较大幅度提升。

综观该系列产品背后的设计逻辑,以及百万赔款的快速理赔,不难看出富德生命人寿所推崇的客户利益至上原则,以及为客户构筑风险保障“免疫系统”的努力。而这,也是以L女士为代表的客户信赖与认可的原因所在。(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