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意而出的“新客服”

2022-05-07 18:2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中国人寿也在不断尝试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以解决客户许多售后的问题,其中以近两年来最新的热线服务模块——“空中客服”为重中之重。中国人寿大力推广线上电子服务,结合智能化的线上和亲民化的线下双向服务,节省了客户等候和办理的时长,也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可以说“空中客服”是遂客户意向所趋而诞生的“新客服”。

空中客服中常见业务如大额借款,大大便利了VIP客户的资金周转。业务员叶女士致电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闽侯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闽侯国寿客服中心)热线咨询:她的客户林先生欲办理大额借款,但其居住地较偏且年龄较大,不便临柜,希望闽侯国寿客服中心能够上门服务。工作人员提醒业务员可以指导客户在“空中客服”中办理保单借款,业务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前往客户家中协助其拨打“空中客服”办理大额借款,在“空中客服”工作人员一步一步耐心的指导下,林先生完成了大额借款,款项也在当天及时到账。客户林先生对“空中客服”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为客户雪中送炭,如及时雨。

当前疫情形势仍旧严峻,遂意而出的空客服务,免去了排队的苦恼,再配备经过长期专业培训的客服人员,必会为客户打造宾至如归的高级体验。中国人寿的智能化服务一直没有停止发展和革新的步伐,我们的目标始终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完善自身的服务,而服务召之即来,随心随在,始终如一地“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罗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