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开展保密警示教育,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2022-05-05 16:3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提升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活动”,强化全员保密意识,做好信息保密工作,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于4月28日组织开展全体员工保密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各县支公司以视频方式参会。

image.png

培训向全体员工宣讲了保密的重要性、《保密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让全体员工对保密安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许爱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深刻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形式特点和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保密敏感性,严格遵守保密的各项规章制度。二要强化日常管理,提升保密工作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加强保密学习教育,以学习促规范、以规范保安全。三要以警示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将保密意识融入日常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全体员工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提高防范泄密风险能力。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以保密警示教育为契机,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杜绝泄密事件发生。(图/文 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