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国寿接受保险机构安全防范专项行动检查

2022-04-30 09:1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21日下午,根据福建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辖区银行保险机构安全防范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漳州银保监分局东山监管组联合东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机构安保专家到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开展银行保险机构安全防范专项行动检查。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安保、消防、网络安全、涉稳风险化解、疫情防控等工作,东山国寿配合检查人员有庄凌刚、刘文盛、张群强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共7人。

首先,检查组到东山国寿客户服务营业大厅进行现场检查,并详细听取公司柜面高玲玲经理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声誉风险等工作的汇报,检查组认为总体工作布置不错,也点明不足的地方。

随后,检查组在东山国寿庄凌刚经理陪同下前往公司二、三楼进行现场检查,主要检查公司灭火器、安全通道指示标志、防火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以及查看张贴码、请佩戴口罩标志、消毒物质、防护服、护目镜等疫情防控措施。其次,庄凌刚经理代表东山国寿就安保、消防、网络安全、涉稳风险化解、疫情防控等工作做详细汇报。听完汇报后检查组对东山国寿开展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也提出一些整改问题,并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全国银行保险机构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和省银行保险机构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二十大”等重要时点及五一、国庆等重要节点的安全防范工作,严防敏感时点的重大暴力型犯罪和安全事故。

庄凌刚经理代表东山国寿表态: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积极主动作为,将第八轮安全评估、专项安全检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贯穿行动之中,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图/文 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 张群强)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