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清廉文化建设

2022-04-29 16:1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培育清廉的金融理念、金融道德、金融行为规范,构建廉洁、诚信、合规、公平、透明的文化纽带,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在4月期间,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清风苑”活动,活动围绕“清明、文明、透明”三个方面开展。

“清明”——家训,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家庭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在中国历史上对个人的修身、齐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更是使国家更加富强的必不可少的一点。近期,公司组织内勤观看《守望家风》纪录片,纪录片讲述钱氏家训的由来,通过观看纪录片,推进员工良好家风的形成。

image.png

观看纪录片结束后,公司还开展“廉洁家风”书法比赛,共17名内外勤员工参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用心书写《钱氏家训》,本次比赛旨在营造文化艺术修养氛围,同时也推进优良家风形成。一年级小朋友在妈妈的陪伴下,完成了一幅儿童画作品——《勤劳的小蜜蜂》,为书画比赛增色。

image.png

“文明”——为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文明共享金融服务,4月份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员工到户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面向群体主要为老年人,通过向老年人讲解非法集资与电信诈骗知识,引导老年消费者“不乱投”,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降低老年人金融消费风险。

image.png

“透明”——秉持“廉生信誉,廉生效益,廉生形象”的经营理念,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打造理赔 “廉洁窗口”,在理赔工位放置“廉洁窗口”标识牌,并且在公司显要位置张贴“服务卓越”,增强客户对公司的信任感。

image.png

下阶段,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将深入建设公司清廉金融文化,涵养以清为美、以廉为荣、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文化力量。(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合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