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04-27 16:4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24日-25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级人员,各营业单位经理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瑞金代表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迎接挑战 乘势而上 全力开创漳州国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发展方向,部署2022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是很不容易的一年,面对复杂困难的发展环境,全市系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公司工作要求,以发展新思维推动业务新发展,实现公司整体经营管理稳健有序,“十四五”开局起步良好。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十四五”各项工作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2022年依然是充满困难与挑战的一年,稳增长的任务艰巨,要充分认识保险深度密度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保险业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要充分认识“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发展才是硬道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稳发展、稳地位、稳队伍的重任,要把握区域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在新起点上加快推进漳州国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号召,2022年是漳州国寿“打造命运共同体 挺进全国二十强”三年规划目标的第二年,全市系统要按照集团公司“两稳两控五提高”工作主线、总公司“三抓三强三稳”工作思路,围绕省公司“精品福建”战略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六大内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秉持共产党人胜而不骄,败而不馁,受气不叫,有苦不说,埋头苦干的风骨气节,坚定信念,迎接挑战,乘势而上,全力开创漳州国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朝着“全国二十强”目标快速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省、市公司“双文明”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表彰了2022年开门红执行力优胜单位和个人。市公司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经理作2022年财务、人事政策宣导。会议还套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反洗钱工作会议、综合金融联席会。(图/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 蒋小玲)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