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智享工银 汇聚广交 |工银四通八达,助力企业四海开拓、财富通

2022-04-27 15:3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2年4月15至24日,第131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4月16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结算“四通八达”宣传片在本届广交会双循环——知名采购集团需求线上发布会上亮相,向企业介绍工商银行对公结算服务方案,助力企业四海开拓,财富通达。

01

基础结算服务之“四通”

账户通

“本外币一体账户”,可按照需求开立多币种的对公结算账户。包含单一本币/外币、本币加外币账户和外币多币种账户,覆盖境内/跨境人民币账户、FT账户、NRA账户体系。

收款通&付款通

“工银e缴费”支持委托代扣及主动缴费,提供多种生活缴费场景、缴费模式、缴费渠道,为缴费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生活缴费服务;为收费企业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代理收费服务。

“工银e企付”,对公线上收款支付的统一品牌和产品,可嵌入各类交易平台、供应链核心企业平台的业务场景,为平台提供对公线上支付结算服务,实现“平台负责交易信息管理、银行负责按指令处理资金”的合作模式,确保每笔交易的资金流、信息流相统一。

理财通

“法人基金产品”,工银法人基金产品申赎灵活、支持大额、收益直观,满足企业资金灵活增值要求。

02

进阶结算服务之“八达”

信息达

“到账伴侣”,个性化展示余额、消息接收人等信息,通过短信、微信、邮件、ERP系统等多渠道发送通知,满足企业多部门对账需求。

管控达

“小微e管”,解决企业在对外采购、销售及其他交易过程中存在的互信痛点,工商银行作为第三方资金存管机构,为交易双方提供结算资金、消费者预付资金存管等服务。

归集达

“资金归集”,为集团成员单位账户提供资金集中管理、灵活调度、内部计价、账户透支等服务。

票据达

“票据池”,为票据业务量较大的集团公司提供以集约化、信息化的票据管理手段,有效盘活票据资产,实现财务增效。

采销达

“采购云”系统,为企业提供招投标、采购协调、付款管理、融资管理及辅助支持。快速完成企业采购环节的数字化转型。

数智达

“金融生态云”,依靠工商银行API开放平台、云平台,全面深化与客户系统互联互通,引领金融跨界科技创新服务趋势,打通G-B-C生态闭环。

跨行达

“财资管理云”,“财资+金融”服务一站式云产品,是一个集团企业跨银行资金管控云平台,面向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资金管理和金融服务。

跨境达

“全球现金管理”,工商银行为您提供一体化全球现金管理平台,支持境内分行和境外机构系统之间的无缝对接,为跨境资金管理提供巨大便利,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跨境金融服务。

当前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蓬勃发展,疫情激发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全面提速,“数字中国”建设进入快车道。市场瞬息万变,企业需求多种多样,为更好地服务于市场与企业,工商银行秉承“与客户共同成长,靠服务创造价值”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您提供“四通八达”全覆盖的优质对公结算服务。

工银结算,“四通八达”

中国工商银行

期待与您共同成长,创造价值!(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