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国寿开展“学案例·明规矩·补短板·守底线”教育宣导

2022-04-26 16:5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牢固树立“合规是生命线、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主动践行诚实守信的道德准则和价值观念,持续健全完善公司合规管理体系,4月21日上午,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以下简称“永安国寿”)积极开展“学案例·明规矩·补短板·守底线”风险警示教育。会议由永安国寿党委书记、经理林昌图同志主持,中层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由永安国寿党支部纪检委员沈永鑫同志通过案例警示,要求各销售渠道:一是加强销售人员思想教育、警示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督促其树立风险意识和法制意识,自觉抵制违法犯罪行为;二是加强对客户教育与宣导,增进客户对公司产品销售、管理与服务流程的了解,充分提示风险,提升客户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最后,林昌图同志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部门员工权限管理、警示教育、加强客户风险意识教育,层层压实案防工作主体责任,以案件风险防范“三道防线”为依托,强化一道防线识别、评估、监测、报告、控制案件风险的直接责任,按照公司规定加强销售人员日常行为管控,对销售人员违法违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警示、早纠正、早处理。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安国寿后期将结合经营管理实际,灵活采取多种形式,面向管理人员、一线员工做好案件警示教育的宣导,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促进公司顺利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文/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  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