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爱心助学筑梦想 平安守护伴成长

2022-04-24 17:3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422日上午,南平市延平区太平中心小学的20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爱心心愿包。这些心愿包里装的是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及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的叔叔阿姨们精心准备的书籍、文具等学习物品,给这些学习物资匮乏的孩子们,送来了“及时雨”。

1650792608.jpg

当天,在校长及志愿者们的祝福寄语中,志愿者将充满希望与温暖的心愿包亲手递给孩子们,勉励孩子们刻苦努力,奋发向上,成才报国。孩子们欢呼雀跃,纷纷敬礼回报。

1650792654.jpg

此次活动把温暖、爱心送进了孩子们的心里。星星之火,让爱传递。今后,平安产险南平中支也持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和担当,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文、图/王泽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