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增额终身寿险:荣耀终身寿险攻守兼备

2022-04-24 11:1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银发浪潮来袭,养老问题迫在眉睫,如何实现养老自由,破解养老焦虑?购买商业养老保险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保障未来养老生活,减轻子女负担,让父母安享晚年。

给自己购买一份养老保险,不要等到老了再为钱发愁,基于此,新华保险推出增额终身寿险:荣耀终身寿险,兼具身价保障与功能积累。它的优势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image.png

终身保障保增长,灵活周转传承爱

荣耀终身寿险给你长久呵护,出生满30天-70周岁均可投保,支持多种交费方式,保障利益覆盖终身。18周岁后且交费期间届满后,基本保额每年以3.5%的比例增长。保险利益写进合同,更加明确,而且终身有效。此外,定向给付,明确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同时支持变更受益人,让爱可以按照你的意愿来传承。

新华保险保全办理“快、易、简”,支持客户自助APP办理通道,支持为50余万渠道队伍提供线上移动保全代办服务。如果你有资金周转需求,荣耀终身寿险的保单可以货款,贷款金额最高为保单的现金价值的80%,以解决您的燃眉之急。为了给客户减轻负担,荣耀终身寿险还支持减保,每个保单年度累计申请减少的基本保险金额之和不得超过合同生效时基本保险金额的20%。

image.png

持续开发多元化差异化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新一代年轻人压力倍增,辛苦劳碌了一辈子,为了家庭默默付出所有,为儿女操碎了心,安享晚年是老年人一个简单的愿望,他们希望可以通过一种保障让自己优雅地、有尊严地老去。荣耀终身寿险用更高的确定性面对未来更多的不确定性,守护万家幸福,用保险的方法锁定人生价值。增额终身寿险——荣耀终身寿险给父母安心,让财富得以传承,值得信赖。

新华保险推出的增额终身寿险——荣耀终身寿险,攻守兼备给你长久关爱。长期持有可以做到保额、现金价值双增长,可以有效抵御周期波动带来的风险,是一款交费灵活,保障增长的终身寿险产品。未来,新华保险将持续开发多元化差异化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助力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帮助客户获得财务上的安全和心灵上的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