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敬老显温度 “特事特办”暖人心

2022-04-20 15:4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客户服务工作中,往往是通过不经意间的小细节体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用心彰显中国人寿的服务品质。

近年来,科技赋能让中国人寿的服务手段日趋数字化、线上化,便捷的操作方式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然而,对于不少老年客户来说,在体验智能化服务时偶感心有余而力不足。如何满足老年客户的服务需求,提升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成为每一个平潭国寿员工关心的问题。

对此,平潭国寿有针对性的将客户服务进行适老化改造,完善应急保障措施。一是为进一步解决老年客户在保险服务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制定了《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切实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方案》《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方案》;二是较好地优化网点布局,保留和改进人工服务,满足老年客户差异化交费需求;三是完善应急保障措施,开展理赔主动服务工作,持续提供空中客服视频支持和推广使用便携式智能服务终端等工作。除了服务好每一位临柜面的老年客户外,平潭国寿还根据特殊群体的服务需求和业务情况,及时提供上门服务。

平潭国寿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优化保全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