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安康理赔慰问暖人心

2022-04-20 15:4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2年4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副经理郑锋携团险部经理王朝友,陪同福清市渔溪镇妇联主席郭彦婷和渔溪村妇联执委林彩红一行前往客户吴女士家中进行理赔慰问。

客户吴女士家住渔溪村,于2021年10月不幸确诊乳腺癌,2022年1月末治疗出院后得知2021年由村委村财出资为全村特殊群体(低保、残疾、计生家庭)中的适龄女性统一投保了中国人寿女性“两癌”保险。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迅速收集有关资料,经案件核实,为其争取到“两癌”保险的理赔款47000元,用于解决其后期化疗的费用,有效化解吴女士一家因疾致贫的顾虑。

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副经理郑锋鼓励吴女士勇敢的跟病魔抗争,积极的接受治疗,保持对生活的希望。随后,客户吴女士及其家属表示:“感谢村委为我们购买了女性’两癌’保险,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中国人寿高质量的理赔速度,短短几天理赔款就到账了。”

image.png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关爱女性健康更是源于福清市妇联和中国人寿福清市支公司关爱民生、造福社会的美好心愿。中国人寿福清支公司将持续做好女性安康保险的宣传工作,为幸福家庭、和谐社会保驾护航。(图/文 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