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公司积极参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2022-04-18 17:4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2年4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在浦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举办捐赠抗疫物资活动。浦城县疫情防控办陈武主任、红十字会朱惠珍副会长、人社局张副局长以及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邹荣华经理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邹荣华经理代表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向浦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花生牛奶、雨伞等物资,该批物资定向捐赠给浦城县核酸检测服务点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用于支持浦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浦城县疫情防控办陈武主任介绍了浦城县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服务点工作情况,同时对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感谢。

最后,邹荣华经理表示,希望浦城国寿的绵薄之力能给不辞辛苦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送去国寿的关心和温暖,让浦城民众牢筑防疫屏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心成就慈善,公益创造美好。浦城县支公司将继续发挥优势,不忘慈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文/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 通讯员:梁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