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18 17:2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7日以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认真贯彻福建银保监局、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省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全市系统积极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员工和销售人员国家安全意识,积极维护国家利益。

4月7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全市系统部署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各营业单位、市公司各部门深刻领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和作用,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教育活动,在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鉴于泉州疫情形势,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市公司通过海报屏发布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海报。市公司和县公司在公司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人民防线”等宣传口号,做到广泛宣传,让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在市公司门户网站发布供全市员工学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并且通过公司邮件群和微信群转发,便于员工理解和领会。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还转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和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了解多少?》,组织全市员工参加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测试,增强员工参与积极性,巩固学习教育成效。

各基层公司根据当地情况,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文/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王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