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国寿:众志成城战疫情 敢于担当显真情

2022-04-14 09:2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战疫情同舟共济,担使命共克时艰。近期福建省内多地新冠肺炎疫情陆续爆发,牵动着国寿人的心。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国寿)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勇担社会责任,精准落实关心关爱举措,进一步增强一线人员保障效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专属捐赠,撑起“保护伞”

一线有你,保障有我,福州国寿把责任担当化为实际行动,组织下辖各分支机构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新冠防疫防控专属保险”,保险总保额共计117亿元,切实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为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战士们保驾护航。

捐赠覆盖马尾区、闽侯县、连江县、永泰县、罗源县等地区,捐赠对象包含所有机关干部、县、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的两委干部以及确认在防控一线的党员群众,防疫一线工作者在防疫期间可以免费获得20万元的专属保险保障。一份特殊的保险,为前线防疫工作人员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为他们撑起“保护伞”。

志愿支援,争做“逆行者”

随着防疫工作的不断推进,福州市开启了多轮的全民核酸检测。巨大的人流量使得一线防疫人手紧缺。福州国寿主动作为,迅速组建由党员、青年团员等组成的十余支志愿者团队,分布在福州市各个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他们奔赴一线,协助采样登记;他们走上街头,宣传防疫知识;他们卡点值守,参与维持秩序。“请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请提前打开核酸检测预登记码”“请排好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一次次不厌其烦的重复提示,只为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们竭尽全力,争做最美“逆行者”,用平凡的行动贡献不平凡的力量,守护抗“疫”成果。

物资捐助,送去“及时雨”

抗击疫情,物资的充足供给是刚需。防疫战线拉的越长,物资就越匮乏。福州国寿率先垂范,统筹各类物资捐赠一线,为群众办实事,为社会出力量。截止目前,福州国寿已向闽侯县红十字会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10000只、乙醇消毒液120瓶;向鼓楼区、晋安区部分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免费提供“国寿丹泉矿泉水”;向罗源县火车站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慰问品。汇水滴成汪洋,聚小爱成大爱,福州国寿努力贡献力量,为抗疫一线送上“及时雨”,助力此次防疫抗疫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积极启动各项应急服务预案,开通理赔服务绿色通道、升级多项服务举措,全面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业务总监、福州国寿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纪葵表示。

每一个微小的付出凝聚成强大的战疫之力,福州国寿将与全市人民心手相连、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相信定能共克时艰!(图/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徐晓露)

image.png

陈纪葵同志参加闽侯县支公司赠险仪式

image.png

青年志愿者穿上防护服协助社区开展核酸监测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罗源国寿为罗源县火车站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暖心热汤,为湿冷的雨天增添一份温暖。

image.png

闽侯国寿开展防疫物资捐赠,贡献力量助力抗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