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国寿拜访计生协会拓展计生业务

2022-04-12 15:3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6日上午,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以下简称“永安国寿”)副经理张璇婉前往永安市计生协会拜访常务刘副会长,双方就如何做好永安市2022年度计生保险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为了继续维护广大计生家庭利益,增强计生家庭获得感和幸福感,永安国寿张璇婉副经理就永安市当前各片区计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向永安计生协会刘副会长做了详细的反馈,并将下一步计生保险工作开展的思路和安排一一向刘副会长进行了汇报。刘副会长对近年来永安国寿在计生保险宣传、服务、理赔进度等方面的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计生保险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转移了计生家庭的意外伤害、健康医疗等风险,减少了计生家庭的后顾之忧,希望永安国寿能够继续加大计生保险工作的参与力度,联同街道乡镇共同做好这项实事。”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的服务社会、改善民生交换了意见。永安国寿将一如既往的将计生保险这一实事做好、好事做实,持续推进,帮助计生家庭建立风险保障防护伞,彰显计生保险“服务社会、保障民生、热心公益”的价值理念。(文/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 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