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国寿客服:疫情有封闭 服务不停机

2022-04-12 15:0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8日,“您好,欢迎使用中国人寿‘空中客服’,我是您的服务人员,工号13517244,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客服工作人员杨莉莉接到了客户陈先生打来的视频电话。陈先生表示:其家中有急事,需要办理保单借款。但由于陈先生不会自主操作,又因为疫情管控无法前往当地柜台进行办理,无奈之下,陈先生拨打了销售人员的电话,销售人员告知陈先生中国人寿推行的“空中客服”可以远程办理业务并引导客户进行操作,陈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使用“空中客服”办理业务。

杨莉莉在了解了陈先生的情况后,进行了身份核实,通过“空中客服”平台耐心向陈先生讲解保单借款的相关事宜,并指导客户完成保单借款手续。业务办理完成后,陈先生对于“空中客服”的使用方便及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了度评价。

疫情防控期间,虽然中国人寿寿险APP可以满足大部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的需求,但对于部分老年客户来说仍存在一些局限性,在这一时候,“空中客服”就成为了解决问题的一大主要路径。当前,中国人寿推出的“空中客服”服务已覆盖全球,无论客户身处何地,都可以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中的“空中客服”进行远程服务,一对一与客服人员进行通话,服务过程如同亲临柜面,“服务不停机”是“空中客服”在疫情防控防控期间的宗旨之一。

在追求服务高效、便捷的今天,借助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国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实现服务的方便快捷,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就办理业务的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在这期间“空中客服”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青睐。“空中客服”的业务项目仍不断完善,对于原有功能也不断优化,简化操作流程,将该项服务更为广泛的普及到老年客户及不便出门的客户中。

两点的距离,有了线便能相接,河道的宽度,有了船只便得以跨越。中国人寿有了“空中客服”,服务便也没了屏障。(文/中国人寿华安客户体验中心 李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