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泉州分行:员工“以行为家”保障防疫期间运行不间断

2022-04-11 10:5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泉州发生本土疫情后,根据防控要求,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辖内多数营业网点暂停营业,位于丰泽区的分行本部多数员工也按要求足不出户,人员无法到岗给日常运行造成较大的困难和压力。在此情况下,部分员工主动选择“以行为家”坚守岗位,为金融服务不间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获悉加强疫情期间中心城区社会面管控的通知后,陈毕生、雷震宇选择吃住在行里坚守岗位,做好日常库房管理,保障社会公众存取款需要和正常营业的网点最大限度实现正常岀入库等业务。陈毕生、雷震宇二人赶在小区封闭前快速回家,简单收拾衣服等生活物品后立即返回岗位。每天早上六时许便开始一天的忙碌:准时开启金库,核打现金,做好现金清分整理,核对岀入库款箱,仔细与押运车交接,直到晚上八时许最后一个钱箱交接完毕才能下班。目前,陈毕生、雷震宇二人已连续无休奋战至今二十多天了,每一天每一个环节都是细致认真,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

为确保防疫期间重要银行信息系统平稳运行、科技生产连续不中断,陈伟雄主动提出“工作在哪,人就住那”24小时驻行值守。期间,他确保机房设备正常运行,夜间批量处理的业务不中断;开通重要岗位紧急VPN办公电脑8台、三方合作网络接入变更1个,处理辖属支行网络路由变更2个、网络防火墙升级变更1个;协助做好国库工资代发以及向监管部门报送数据;通过远程协助方式解决网点支行系统设备故障,全力以赴做好金融科技服务与保障。

疫情仍未结束,防疫仍在继续!相信每个人的默默付出都将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巨大力量,最终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