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为挂点帮扶村赠送防疫物资

2022-04-06 16:4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扎实推进挂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助力挂点帮扶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28日上午,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经理邓国权等一行3人到林畲镇曾坊村开展实地走访慰问,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慰问组一行和林畲镇曾坊村村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返乡人员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送上温情满满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手套500个,84消毒液20瓶,塑料喷壶5个,免洗洗手液5瓶, 为曾坊村抓牢抓实防疫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

期间,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一一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品。慰问期间,还就近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叮嘱,曾某等两户困难家庭对清流国寿专程看望慰问表示由衷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清流国寿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齐心防疫,用实际行动助力林畲镇曾坊村疫情防控工作,共盼疫情散去、春暖花开。(文/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 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