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国寿工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2022-04-06 11:3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份以来,针对泉州地区疫情的严峻形势,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工会的要求和号召,多措并举,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image.png

在泉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情况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之后,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迅速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严阵以待,严防严控,做好防护用品的采购和储备工作,并将防疫物资分发到员工,配送到基层,为员工提供及时的防疫保障;密切关注并传达当地政府发布的最新疫情动态、风险提示和防控措施、核酸检测通知,落实员工排查和疫情监测,及时开展相应数据的上报工作;做好员工健康关爱活动,分享生活物资采购渠道,关注受疫情影响职工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员工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工会团结动员公司职工胸怀大局,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支援各镇街、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3月25日,公司组织5名志愿者驻扎陈埭镇苏厝村,提供抗疫支援。4月4日,公司综合部经理王金财向支援陈埭镇苏厝村抗疫一线的员工送上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表达公司党支部及工会对疫情防控志愿人员的关心关爱,感谢他们深入抗疫最前线,为疫情防控辛苦工作和无私付出,同时叮嘱他们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个人安全。

4月5日,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再次组织6名员工志愿者团队加入到晋江市金融机构疫情防控支援储备力量,并服从安排,驻扎到晋江疫情严峻的镇街参与一线防控。公司另有多名职工积极投身到本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中,参加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及生活物品分发等志愿服务,勇担社会责任,展现国寿大爱。(图/文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 吴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