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到漳浦县支公司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3-31 16:4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12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瑞金一行到漳浦县支公司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漳浦县支公司张伟平经理汇报了3月11日在县银行保险监管组参加的福建银保监局2022年普惠金融工作暨试点创新经验复制推广(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传达省银保监局将漳州漳浦列为福建省乡村振兴工作示范点、县监管组要求漳浦国寿做为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一个试点单位的有关情况。随后,张伟平经理向黄瑞金汇报了漳浦公司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试点项目内容及费用预算等。

黄瑞金对漳浦公司汇报的乡村振兴工作内容表示肯定,同时也传达了3月8日漳州银保监分局召开的2022年漳州银行保险业监管情况通报会暨信访消防工作会会议精神,以及银保监分局落实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五个一”的要求。黄瑞金表示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国家一项重要战略,市公司将全力支持漳浦公司开展这项工作,并要求漳浦公司务必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以此项工作为契机,放大格局,做大做强漳浦国寿。

张伟平表态,漳浦公司定会紧跟市公司步伐,制定详实的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和目标,为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国寿力量。(图/文 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 柯淑丽

16487166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