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积极参与抗“疫” 一线阻击战

2022-03-29 11:2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18日,仙游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第1号)文件,阐述“在组织对可能感染新冠肺炎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

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紧急召开公司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通知精神,并对公司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部署强调,提出六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责任感,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三是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五是强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六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

3月19日,当得知县政府缺少战“疫”运输车辆和驾驶员后,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派一部车辆,并征集动员驾驶员志愿者参与战疫一线。公司驾驶员郑美芳获悉后立即表示愿意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这也是他继去年后第二次投入到仙游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驾驶员行列中。公司领导再次叮嘱郑美芳同志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服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调配部署,鼓励郑美芳同志发扬国寿人的责任担当,为仙游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再做贡献。(文/仙游国寿 魏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