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信用卡“福利雨”来了——信用贷款利率优,爱车加油有返现,还有开卡礼限时加量活动

2022-03-28 15:3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春分日,听到第一声春雷了吗?厦门今年的初雷日已经到来,春天触手可及!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福利雨”也随春而至,信用贷款利率优,爱车加油有返现,还有开卡礼限时加量活动……让我们掏出小本本,借着这波“福利雨”,好好规划一下疫散花开后,美丽春天的美好消费吧。(陈世英)

个人信用贷

年利率低至3.99%

一年之计在于春,听着窗外的春雨,是不是在遐想中筹划着家电要买、家具要换?工行的个人信用贷款(融e借),可以帮你提早完成新规划。眼下申请,有实惠可享哦。

3.99%——即日起至4月30日,申办工银融e借享一年期低至3.99%,超低年化利率优惠。是不是很给力?        工银融e借是指由工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用途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人民币贷款。此项贷款的优势多多:

●额度高:最高可借100万。

●利率优:一年期年化利率低至3.99%,一年期以上低至4.18%。

●期限长:最长可达3年。

●使用易:循环信用、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还款活:等额本金、等额本息,部分客群可享按期还息一次性还本,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

该贷款在线上线下渠道均可办理:

●线上渠道: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工银e生活”App、“融e联”App等渠道,7×24小时自助办理。

●线下渠道:可前往工行营业网点,通过柜面和智能终端机办理。

加油返现

爱车Plus卡返现10%、ETC信用卡返现5%

国内成品油价格“六连涨”,3月18日零时落地。在厦门,92号汽油每升涨至8.6元,95号汽油每升涨至9.19元。家有爱车的朋友们相互提醒:慎踩油门。

不过,你要是持有“工银爱车Plus信用卡”或“工银ETC信用卡”,恭喜你!可享加油返现。

爱车Plus信用卡10%加油返现,返现额每周最高30元,每月最高150元!ETC信用卡5%,返现额每周最高20元、月最高100元、年最高1040元!周六或周日加油,周日或下周一(T+1)就可以轻松获得返现哦。

在每个周末,持有上述卡的朋友,在全国近3万家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指定加油站刷卡,即可享加油返现。厦门地区暂限中国石油指定加油站。登录工行官网,即可查询参与活动的加油站地址及电话,查询路径:工行官网—信用卡栏目—卡片世界—工银ETC信用卡、爱车Plus信用卡。

开卡好礼

小黄人拉杆箱加量1万份送出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香不香?小黄人,萌不萌?现在申办工银北京环球度假区联名卡,即有开卡好礼。

据悉,此卡的“小黄人开卡礼”——正版定制拉杆箱将于4月限时3倍加磅,在原有5000份基础上额外增加10000份(含定制拉杆箱+DIY贴纸套装)。另有5000份小黄人正版定制晴雨伞,供选择领取。

2021年9月15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联名卡持卡人在卡片启用后完成绑卡消费3笔,就可在5个工作日后登录“工银e生活”App,进入联名卡专区自选领取。如当月礼品领取完毕,可于活动结束前的每月1日10:00登录领取(库存更新时间为每月1日上午10:00,最终以本活动服务商具体更新时间为准)。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此外,持卡人还可享限量定制礼遇,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提前入园礼遇、消费达标送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消费达标赢两天一晚旅行套餐等。

怎么样?工行信用卡的“福利雨”是不是力大量足?除了不同卡种的特别实惠外,工行信用卡持卡人还有很多福利可享,比如可享受爱购全球6%返现、绑定微信或京东支付享积分、账户安全险+账户安全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