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打造高端家电第一渠道,苏宁易购与海尔合力备战“卡萨帝舒适家装节”

2022-03-25 10:3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立足家电家装主赛道,苏宁易购正持续强化家电供应链布局,逐步深化在高端家电领域的渠道优势。

3月23日,苏宁易购与海尔召开“卡萨帝舒适家装节”全国动员会,针对春季家电消费旺季以及市场对于高端家电的焕新需求,双方将聚焦卡萨帝前置化、成套化、生态化策略,提升高端经营能力,打造高端化、场景化、套系化第一渠道。

据悉,“卡萨帝舒适家装节”将于4月8-17日举行,按照双方目标,活动期间将有15家三翼鸟卡萨帝体验店迎来局改能力升级,41场数字样板间专场培训和198场异业圈层品鉴会落地。此外,在苏宁易购零售云渠道,将会有3000家门店联合参与,服务下沉市场消费需求。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与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均表示,“卡萨帝舒适家装节”将成为凸显2022年苏宁易购与海尔战略合作成效的一场战役。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服务高端家电市场焕新需求。

1648175728(1).jpg

2021年7月,苏宁易购与海尔达成三年千亿战略合作,其中发力高端家电市场成为了双方共识。针对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双方计划通过前置家电产品提升、场景布局等策略,冲刺2022年高端市场份额第一的目标。去年11月以来,苏宁易购与海尔相继在东南西北四大片区召开卡萨帝动员会。双方不断通过优化核心渠道建设、产品策略、促销活动玩法等,实现重点区域爆破。

在场景体验方面,双方计划共建300家三翼鸟全场景体验厅。1月15日,苏宁易购首个家装、家电、家居、服务“四位一体”店落地南京孝陵卫商圈,海尔与苏宁易购在南京合作落地的首个三翼鸟体验中心进驻,为用户打造沉浸式购物的“家环境”。

不仅如此,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海尔与苏宁易购在供应链、物流仓储、金融、营销、下沉市场等方面不断强化合作。1月25日,海尔苏宁经营公司正式揭牌,海尔150人团队进驻苏宁易购总部,开展联合办公。双方组织机制建设进一步深化,实现信息全面互通,加快落地执行力度,提高经营效益。

在行业人士看来,苏宁易购与海尔的紧密协同充分体现了供应链上下游的优势互惠。依托场景和供应链优势,目前苏宁易购已经成为一批头部家电品牌拓展国内中高端家电市场的重要渠道。而像海尔这样的品牌商也充分体现了其在全品类、套系化和智能化等方面构筑起来的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图/文 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