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与小微企业齐心抗“疫”

2022-03-24 17:3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泉州市发生疫情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密切关注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做好业务对接,保障金融服务有序顺畅,与当地小微企业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行力量。

南安市某公司是一家制造业小企业,主营口罩等安全防护用品的制造销售。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加大安全防护用品的生产。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辖属南安支行获悉企业随着扩大产能、增加原材料采购可能有资金需求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根据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制定专项融资方案并详细介绍绿色审批通道、特殊利率优惠等。确定融资方案后,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快速合规办理流程,尤其是抵押登记环节实现当天办理当天审批,在公司进入“纾困贷”公示名单的第二天成功发放纾困贷款1000万元,及时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助力企业生产安全防护用品。

疫情发生后,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辖属德化支行通过排查了解到德化县某陶瓷生产公司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正有融资以渡过难关的需求。得知情况后,主动向公司法人详细介绍工行助力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发展优势产品——“园区e贷”融资方案及其所需材料简单、审批速度快、线上自助提款等特点。公司法人充分认可该融资方案并现场提交材料。经过高效办理和合规审查,不到一个星期便完成贷款审批并放款860万元,第一时间助力企业生产经营。

众志成城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未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持续认真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与泉州市小微企业共同成长。(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