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3 17:1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和煦三月,本是春暖花开之际,然而泉州疫情的突然爆发,似乎让这个初春增添了一丝寒意,面对复杂的疫情,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有这么一群内外勤志愿者逆风而行,不计报酬,无论安危,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泉”城的安全倾力奉献。

泉州个险本部党员杨献忠同志作为一名资深志愿者,有丰富的抗疫志愿服务经验,3月13日泉州疫情突发之日,杨献忠便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深入集中隔离酒店进行服务,负责隔离点的消杀工作、酒店隔离人员物资清运等后勤服务工作,自疫情爆发之日起便未再回过家,杨献忠同志说“疫情不结束,我就不回家”。

王晓婷、王晓东夫妇是我司惠安营服员工,他们利用周末时间,深入惠安各自然村协助核酸检测队伍秩序维护、人员流调排查等工作。虽然是在完成本职工作之外兼顾支援服务,但他们说“疫情面前,不能躲,能多做一点是一点”。

南安代理人林拥护、惠安代理人张诗煌在了解到当地所在村需要人员协助做好路口封控管理工作时,便责无旁贷的加入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他们说“任何时候,只要有需要,我们会一直在”。

石狮代理人聂宗群的酒楼在疫情发生之后,便为永和村、瑶厝村的一线防疫人员免费送午餐,他说“一线防控人员太辛苦,我能做的只是尽量让他们吃好吃饱”。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像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正是因为有越来越多的你们的毫无保留的投入基层防控工作,让我们坚信终将战胜疫情。致敬已经加入或正在加入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泉州太平人,“疫”路征程,感谢有你。(文/太平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 陈铭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