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召开“我与客户面对面”座谈会

2022-03-22 17:2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更好地向消费者宣传和履行服务承诺,用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权益,3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我与客户面对面”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的目的是倾听客户的心声,收集客户的各种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公司的服务水平。

座谈会上,孙绪光副经理为到场嘉宾介绍了中国人寿公司概况、2021年永定公司发展和客户服务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会上,客户结合各自体会,对公司在客户服务工作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现场,孙绪光副经理对客户提出的疑问或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热烈。孙绪光副经理对在场嘉宾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客户对中国人寿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并深入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受到了大家的好评。(赖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