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消保宣传周活动

2022-03-22 11:3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倡导理性消费,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近期积极开展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的“3·15”消费者权益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期间,泉州中支通过在职场客服大厅悬挂宣传横幅、布置主题展架和宣传海报、设立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区,循环播放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宣传视频及风险提示等营造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同时,中支还收集整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资料,印制“消费风险提示:理性消费,合法维权,远离代理退保”等主题宣传折页,在职场客服大厅开设“3·15宣传资料取阅处”,供从业人员及消费者取阅。

泉州中支还积极为老年消费者精心配备了爱心座椅、爱心轮椅、老花镜等设备,开辟老年人服务窗口,安排专人为特殊人群提供服务,积极为客户宣传普及金融和防诈骗等相关知识,对消费者保险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的答疑解惑,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投诉处理工作,提升保险服务水平,泉州中支在3月15日当天在严格执行相疫情防控要求下,开展了“3·15”总经理特别接待日活动,接待到访或者来电的消费者,接受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大众对于公司的客户服务和保险消费等方面的咨诉及意见建议等。  

泉州中支未来将继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创新服务方式,助力营造良好金融环境。